2016年10月29日

這才叫驚嚇

稀稀會被什麼嚇倒?

稀稀:「Holloween 来了, 今年有什么恐怖的事情在等待着我呢?」

稀稀:「单冯一个惊吓度只有 5 分的单眼 BB 头, 便想把我吓倒? 太小看我了.」

稀稀:「大只 duck 也没什么惊吓能力, 只能给 6 分.」

稀稀:「面对这双 42 吋长腿, 何惧之有? 给她 7 分. 但与惊吓度无关.」

稀稀:「如果有人会给胡迪吓倒, 我给他 8 分!」

稀稀:「若想见识真正的恐怖, 请跟我来.」

稀稀:「我今天来的目的, 就是想体验真正的恐怖, 首选, 当然是去玩 RC Racer 冲天遥控车! 心情好紧张!」

稀稀:「难得来一次迪迪尼, 竟然搭不到冲天遥控车, 惊吓度绝对是满分 10 分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