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2日

Blythe 6 周年世界巡迴展 @ 朗豪坊 – 阿呢的光榮一刻

阿呢幹了什麼?

为何小红帽 - 阿呢不去探外婆,跑来朗豪坊做什么?
阿呢:「因为这里有个 Blythe 6 周年世界巡回展览.」

阿呢:「这个展览, 会有什么看呢?」

阿呢:「不会是来看电视吧!」

阿呢:「是来看海报吗? 我也想要一顶皇冠啊!」
神秘美女:「妳死心吧! 皇冠是非卖品.」

阿呢:「哗! 竟然有小朋友版 Blythe 看. 其实把头发染成红色也不错, 我便不用再戴小红帽了.」

阿呢:「来这里当然是看美女啦!」

阿呢:「噢! 绝对是阵容鼎盛!」

阿呢:「不过我不是来看展览.」
神秘美女:「妳不会是来剪彩吧!」

阿呢终于露出了狐狸尾巴! Sorry, 是狼耳朵才对!
阿呢:「我是来看这个.」


阿呢:「这个美女是谁? 她跟我是不是很相似呢?」

阿呢:「我带了相机来.」

阿呢:「一定要跟她拍照留念.」

阿呢:「pp, 请帮我拍合照.」
pp:「没问题.」

阿呢:「要摆回我的得奖姿势.」

阿呢:「拍完照片, 是否要开红酒庆祝一下?」

阿呢:「噢! 还收到奖品一大份!」

阿呢:「藏在圆圆的盒子内, 应该是个大蛋糕.」

阿呢:「为何盒内躺着的是 6 周年小姐?」

阿呢:「我只对她的皇冠感兴趣, 如何处置她好呢?」

阿呢:「喂! 喂! 快起身! 我决带妳回家开 party.」

昔日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