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7月1日

水水機

什麼是水水機?

望仔:「天气很热! 很想饮冰凉的水水.」

望仔:「我支好像很冰凉.」

望仔:「这里有水水机, 我要去取水水了.」

望仔:「先单击这个.」

望仔:「再扭一下这个东东.」

望仔:「水水会从这里出来吗?」

望仔:「水水会是藏在这里吗?」

望仔:「为求真相, 我推呀推, 我推推推.」

望仔:「为何内里空空如也?」

望仔:「唔! 水水机一定是坏了!」

望仔:「我要修理水水机.」
望仔:「看招!」

望仔:「看我的 big 咸黄金右脚!」

望仔:「水水机没有反应, 一定是我出脚太重, 把它踢死了!」

望仔:「pp, 水水机不是死了吗? 是不是用这个圆圆的, 可以替它急救?」
pp:「傻瓜, 水水是要用钱钱买, 这个圆圆的是钱钱. 先在这里入钱.」

pp:「然后选择您想要的饮品.」
望仔:「pp, 我要冰冰凉的水水.」

pp:「记得取回找赎啊!」
望仔:「pp, 这份优差, 交给我办吧!」

pp:「最后就是拿取饮品了. 望仔, 您不应该用脚踢水水机, 这是破坏公物的行为, 不要再犯了.」
望仔:「pp, 我知错了!」

望仔:「终于有冰涷的水水饮了, 肯定是透心凉呢!」

望仔:「望仔, 樽装水是给 pp 和 mama 的, 您用小水壶吧!」

望仔:「我已经不是小孩子, 也学会买水水. 为什么还要用小朋友的小水壶呢?  >///<」


昔日留言: